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林口寵物遺體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蘆洲寵物安葬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松山寵物墓園費用

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文/陸珂依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一首多么雄偉而又親切的歌曲再次在我的耳邊回響起來,今天是祖國母親62歲的華誕,在此,我先向這位無私奉獻的母親道一聲:“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金秋十月,我們張家港也披上了節日的盛裝,來歡慶祖國媽媽的生日。 來到大街上,很多公司的門口都貼上了“國慶快樂”、“歡度國慶”的字樣,還掛上了大紅燈籠。街道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夜幕悄悄地降臨了,天空里“哧溜”出現了一朵煙花,像是開了個頭,緊接著,五顏六色的花兒便在空中綻開了。紅的似瑪瑙;綠的像翡翠;紫的如珍珠;黃的如同碎金……這些鮮艷無比的花兒在空中越開越大,交織成了一把美麗的巨傘。當這一簇鮮花“凋謝”的時候,那一簇鮮花又“盛開”了。連暗藍色的天空也被這些閃閃發光的花兒照亮了。忽然,花朵里跳出一位“仙女”,灑下了碎銀般的“小星星”,似花雨飄飛,如鋼花飛濺。人如置身在童話世界中一般,看,那碎銀中還夾雜著幾頂小巧玲瓏的降落傘,紅的、白的、綠的……光彩奪目。 馬路兩旁的大樓頂上也不時射出一束束的煙花,襯托著夜空中的煙花,像火樹銀花一樣,把節日的夜晚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煙花放過以后,天空中留下了一團團、一層層的白煙,緩緩飄去,那形狀十分像海里的海蜇。我睜大眼睛看得眼花繚亂,深深地被這美景迷住了。剛才還很安靜的街道歡騰起來。人們不住地發出贊嘆聲。 此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彩色的霓虹燈,彩色的櫥窗,彩色的火焰,彩色的夜空,把街面映照成彩色的河流。我用相機拍攝下這美麗的國慶之夜,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斗,將來為祖國作出更大的貢獻。 與祖國同心,與未來同行 文/王嘉文 中國,屹立于世界之林,從落后到強盛,經歷了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她用自己的進步與發展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2008年8月8日,中國在奧運會歷史上邁出了精彩的一步。舉世矚目的開幕式盛典,讓每一個華夏兒女為之驕傲、自豪。我也不例外,當開幕式上歷史的畫軸緩緩打開,我被帶入了一個神秘莫測的時空隧道,去追憶中國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當一個個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動感燈光、字幕效果在我眼前閃現,我不由地贊嘆中國的科技是多么發達。我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贊:“中國,我為你自豪!” 2008年9月25日,中國在航天歷史上又邁出了嶄新的一步——“神七”成功飛天!中國第一次有自己的宇航員穿著自己研制的宇航服出艙活動。當我坐在電視機前,看見翟志剛叔叔漫步于太空,用手中的國旗向我們揮手示意時,我為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那一刻,我激動地叫道:“中國,好樣的!” 我想,偉大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努力與付出。身為新中國的學生,我為祖國的日新月異感到無比自豪,為祖國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攜起手來,相信我們的祖國明天會更好!中國,永遠是世界之林的強者! 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 文/陳修平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高高飄揚,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七十年歲月打磨,祖國已日趨繁榮;七十年韶華累積,祖國正邁向昌盛。 當抗戰老兵方隊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仿佛看到他們眼前浮現著硝煙彌漫的烽火歲月,也聽到他們在心里深情地呼喊:“戰友們,我們代表你們來接受祖國檢閱!飽受磨難的祖國正日益走向強大,你們的英靈可以安息!” 當一個個人民子弟兵方隊邁著整齊雄壯的步伐經過天安門廣場時,從那一雙雙堅毅的眼神里,我讀出了他們保家衛國的堅強決心。 當一個個裝備方隊以鋼鐵長城的雄姿從地面和空中依次經過天安門廣場時,我看到觀眾席上眾多人們自豪的目光,“祖國終于告別了小米加步槍的歷史,我們的軍隊完全有能力捍衛祖國的尊嚴,完全有能力捍衛和平的成果!” 當雄壯的國歌在天安門廣場唱響,祖國,我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浴血奮戰十四年,三千五百萬同胞獻出了生命,終于把日寇趕出了中國。中華兒女以滿腔的報國熱血,詮釋了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的真理!這個勝利,來之不易;這段歷史,必須銘記。 七十年奮勇開拓,七十年砥礪前行,祖國從沉重的歷史中走來,并一步一步開創出新的輝煌。人民軍隊以威武的雄姿,向祖國和人民也向全世界莊嚴宣告:“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當七萬羽白鴿展翅飛向藍天,我看到人們的眼中流露出對和平的憧憬,我看到人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無論天安門前現場觀看的人們,還是聚焦電視機、電腦和手機屏幕前的人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在為這場閱兵揚眉吐氣,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在為祖國母親祈禱祝福。此時此刻,此情此景,祖國,我也聽到了你澎湃的心跳!這心跳,回響在長江兩岸,回響在黃河南北,回響在長城內外,與各族兒女同頻共振,也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起強勁地跳動! 祖國,我想對您說…… 文/陳一鳴 祖國,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多少人為國家的統一和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讓我們回顧那段屈辱的歷史: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燒殺搶掠、無惡不作;1937年,盧溝橋事變,甲午海戰、南京大屠殺。這些屈辱,我們應銘記在心。把這些屈辱洗清的英雄數不勝數,革命事件更是讓人大快人心,他們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鄧世昌、楊靖宇、趙一曼、江姐等同反動派斗智斗勇,不屈不撓,還有魯迅、陳毅等等。他們拿筆做武器,寫出了一篇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熱愛祖國”這句誓言依然銘記,更是讓我們這些少年兒童義不容辭。怎能忘愛國的屈原沉入汨羅江,抗日英雄鄧世昌同艦艇深沉南海……這些都是家喻戶曉的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豪邁誓言送給抗日英雄再好不過。抗日英雄把自己的青春獻給祖國,換來我們今天的生活。 祖國,你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看我們的祖國已經富強,聽澎湃的江水聲響徹云霄。我們將在這里騰飛,祖國我愛您! 祖國,我為你祝福 文/高迎春 每當,谷穗金黃的時候;每當,棉花雪白的時候;每當,果園碩果累累的時候;每當,菊花盛開的時候,我們就會迎來祖國的生日。十三億華夏兒女,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壽辰;十三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今年是您六十六歲華誕。 今天,我登上德州董子讀書臺,為祖國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我遙望北京,遙望南海,遙望長城,遙望黃河,我看到莊嚴的五星紅旗,飄揚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我聽到,雄壯的國歌,嘹亮在祖國的五湖四海。高舉紅旗,祖國像鋼鐵巨人,意氣風發,斗志昂揚,邁出鏗將有力的步伐,足印里鐫刻著中華民族的夢想。高唱國歌,祖國像登山健將,不畏艱險,奮勇攀登,無限風光登高處,臺階上鋪滿中華民族的希望。六十六番耕耘,六十六番收獲,美好的日子,注定循著我們的意愿拓展,美好的年輪,注定沿著我們的期望增長。慶功的鑼鼓喧囂,敲擊出動人的樂章。 今天,我走進德州長河公園,為祖國送上我溫馨的生日祝福。沿著公園湖堤岸柳曲橋徜徉,我沉思,我回望,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曾經飽受列強的欺辱。英勇不屈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中國共產黨,率領正義之師,托舉起一個民族的曙光。穿越漫漫長夜,穿越戰火硝煙,終于推翻了三座大山,終于趕走了虎豹豺狼。威武之師,從井岡山走向全國,從戰爭走向和平,從苦難走向幸福。終于,雄赳赳抵達北京城;終于,氣昂昂抵達天安門。一個民族的怒吼,化作了開國的禮炮,一個民族的壯志激情,化作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豪言。 今天,我走進德州大劇院,為祖國送上我美好的生日祝福。不要忘記,如今富強的祖國,是從千瘡百孔、屈辱羸弱中走來。滾滾的黃河長江,曾融入中華民族屈辱的淚水;蜿蜒曲折的長城,曾烙印下敵人的彈洞槍眼。如今,五星紅旗飄揚的祖國,到處充滿歡聲笑語;莊嚴國歌回蕩的祖國,到處都是鳥語花香。三峽大壩,凝結中華民族的熱力動力;快速列車,彰顯中華民族的進度速度;飛船火箭,弘揚中華民族的聰明智慧;潛艇航母,標榜中華民族的氣概脊梁。改革開放大潮,引領祖國繁榮富強;反貪反腐風暴,凝聚祖國和諧興旺。我們的祖國,已雄立世界民族之林。我們的祖國,已高揚起前進的巨帆。 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壽辰,我親愛的祖國,今天是您六十六歲華誕。今天,我站在德州這片熱土上,為您送上我虔誠的祝福,祝福您永遠年富力強,祝福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傷感而不失溫柔的文案 一、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二、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三、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四、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叫做遺憾。 七、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八、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九、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因為我身邊沒有你,也沒有希望。 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 十一、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二、招惹你的是我,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 十三、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五、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十六、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十七、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你卻想喝飲料,結果越喝越渴,你想起了熱水,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我熱情有限,你把握時間。 十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溫柔又傷感的一句話 一、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二、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三、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里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舍不得你討好;心里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 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 五、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六、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七、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八、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九、不夠優秀,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成熟,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 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十一、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十四、努力一下吧,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 十五、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十六、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 十七、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八、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 溫柔又傷感的文案 一、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二、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三、每個人心里,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么是終點,要么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四、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五、“后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六、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后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七、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八、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泰戈爾《魚和飛鳥的故事》 九、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十、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一、失去的財物或可尋回,失落的感情與友誼,即使失而復得,卻已經變質,實則上什么也沒有得到。 十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十三、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十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十六、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七、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八、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傷感又溫柔的文案 一、結婚的時候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二、忘記一個人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擇了時間。 三、人和人之間是不能生分的,生了一分,剩下的七八分都會跟著走只有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而成年人都是默契的離開。 四、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五、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熬多點兒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六、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七、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愿你安好,我不打擾。 八、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九、你逼我放下你的樣子真的很拼命,甚至有那么一刻,我覺得是我錯了,我不該愛你,是我的愛束縛了你,對不起影響你愛別人了。 十、你臉上的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十一、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十二、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三、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四、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十五、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注定要失去。 十六、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十七、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十八、如果可以哭,誰愿意不出聲的忍住;如果可以熱鬧,誰愿意一個人去孤獨;如果能夠脆弱,誰非要強撐著不服輸;如果能夠休息,誰非要拼了命的趕路。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7月23日,我們小記者慰問完抗洪官兵叔叔后,便乘車去了美麗的晨暉農莊體驗農家生活。 我們一下車就聽到了雞和鵝歡快的叫聲,它們仿佛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中午,農莊里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吃了既美味又營養的有機午餐。用餐后,我們小記者一行來到了會議室。一進門,只見桌上擺著一盤盤有機果蔬,看那五顏六色的圣女果,黃的像瑪瑙、綠的像翡翠、紅的和紫的就是一顆顆寶石散落在盤里。還有那嫩綠的水果黃瓜,真讓人垂涎欲滴啊! 我們一邊吃著美味的有機果蔬,一邊聽講解員給我們介紹農莊。只見大屏幕上顯示出了一個尋蛋的場景,幾名農莊的工作人員在草叢里搜尋,不一會就找到了一堆綠殼雞蛋,聽講解員說這就是五黑雞下的蛋,非常營養美味。但每只五黑雞每年只產蛋80余枚。 看完視頻后,一位大哥哥帶我們去了農莊的種植大棚。哇!剛剛走到大棚門口,我們就感到一陣陣清涼,原來這些蔬菜也享受這空調的待遇啊,怪不得都長得郁郁蔥蔥呢。看!里面的茄子、辣椒、黃瓜掛滿了枝頭。 緊接著我們又去體驗一下磨豆漿,在小磨坊里有四個精致的小石磨。我們可喜歡磨豆漿了,于是我們自由組合,一個石磨三個人,一個人磨,一個人加水和豆子,另一個清理豆漿。不一會又白又嫩的豆漿慢慢地從石磨里流了出來。 磨完豆漿,我們又去看了五黑雞,我們看到雞圈邊放著很多喂雞的蔬菜,便迫不及待地把菜像投手榴彈一樣投到雞圈里,只見雞一窩蜂似的來搶食,真是太有趣了。 不知不覺參觀結束了,我們只好戀戀不舍地離開了美麗的晨暉農莊。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RR777VV15CEEVC5


台北大安寵物骨灰處理評比
台北萬華寵物安樂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台北松山狗狗火化費用 》讓毛孩安息於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

arrow
arrow

    j86u37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